网民为宝宝取名“帮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4:00 浙江日报

  本报温州7月17日电(记者李扬 温州网记者 应忠彭) 本报今天一版刊登了《“我们的孩子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的报道后,引起读者强烈反响。温州网全文转载本报报道。报道引起本报网络互动版、温州网等网站网民的关注和热议。

  记者在温州网论坛上热议的帖子中发现,“温暖爱”网友提议:“我觉得,可以给孩子取个名字,大家说叫‘帮帮’怎么样?谐音是棒棒,希望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帖子一出引来很多网友的呼应:这个名字好。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赵七坤夫妇家,当记者告诉他们有很多网友关注着宝宝的成长时,赵七坤不好意思地说:“我们能得到这么多好心人的关爱,真的很温暖。”当得知网友们建议给宝宝取名“帮帮”时,赵七坤夫妇欣然同意。赵七坤还拿出手机给记者看,“你看,‘娘家人’也正忙着给宝宝取名呢。”

  一些外地网民由衷赞叹:网络里有一股真实的爱。温州人很有爱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