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启动防汛一级黄色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5:30 辽沈晚报

  沈启动防汛一级黄色预警

  可能出现的雷电大风冰雹以及暴雨,让沈阳市政府于昨晚6时启动城市防汛一级黄色预警,这也是沈阳市今年入汛以来发布的第一个城市防汛预警。

  根据沈阳市气象台气象预报,7月17日夜间至7月19日白天,沈阳市将出现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可能出现100毫米的大暴雨,并可能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局部风力甚至可能会达到6到7级。

  气象专家预计,这场降雨一个显著特点就是雨量集中,强度较大。

  昨晚6时许,沈阳市城市管理局针对即将到来的降雨紧急召开了防汛调度会,全市按照一级预警防汛抢险工作预案已经进入临战状态。

  除了沈阳,今日抚顺和辽阳等地也将有大到暴雨,其他地区的雨量也基本在中雨以上。后日,全省降雨基本结束。

  我省于今日进入主汛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确保安全度汛。

  辽沈晚报首席记者谢甜甜 记者王月虹 记者周芳 (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