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 到啤酒狂欢节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5: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陈昌君 实习生 李淑云)记者昨日获悉,由成都市政府主办,成都传媒集团、成都会展业发展办公室、温江区政府承办的“棠湖·泊林小镇2007成都啤酒狂欢节”将于7月27日在温江花博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昨日记者从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本届啤酒节涵盖了互动、娱乐、休闲等多种元素,无论是规模还是档次都将大大超过前几届。棠湖·泊林小镇正式冠名本届啤酒节。

  据了解,棠湖屋业是一家拥有十余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知名企业,其早期项目王府花园曾是成都时尚生活策源地玉林风情生活圈的重要地标公寓。目前,棠湖屋业在售热销楼盘泊林小镇位于温江城区杨柳河畔,是德式风情社区的代表作。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德国慕尼黑啤酒节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啤酒狂欢节;成都又是中国的魅力之都、宜居之城,参与举办成都啤酒狂欢节,就是为这座中国的时尚之都注入现代国际化的元素,丰富和提升成都休闲文化的内涵和档次,公司即将在双流新城开盘亮相的“泊林镇”项目,也将秉承这一理念,致力于社区生活风情的营造。

  本届啤酒狂欢节是在成都作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及“休闲之都”的背景下,以促进成都休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营造市民休闲消夏的平台,拉动城市消费为主旨。成都的休闲文化特别适合举办啤酒节,此次啤酒节有望成为成都的品牌展会。此次啤酒节不仅直接拉动啤酒产业的兴盛,还将带动餐饮、酒店等相关行业的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