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报刊发行收入1至5月同比增长6.9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6:52 光明网

  本报北京7月17日电记者杨亮从近日召开的全国邮政报刊发行工作座谈会上获悉,根据截至6月20日的最新统计,全国新收订报刊流转额4.1亿元,完成计划的68.3%。其中,上海、海南、广东、山西、新疆5省(区、市)已提前半年超额完成常年收订计划,其余26个省(区、市)也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2007年1月至5月,全国报刊发行收入累计完成23.46亿元,同比增长6.94%,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据介绍,该局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常年收订工作,加强了与《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解放军报》等中央重要新闻出版单位的沟通与交流,虚心听取他们对邮发工作的意见,总结发行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树立服务意识,增进了理解,加深了友谊,深化了合作关系。

  目前全国69个重点城市的业务收入占全国专业收入的49%;前100种报纸和前100种期刊的订阅收入占报刊订阅收入的57.88%,集中程度很高;10万以上的大客户不到全国公费订户的0.2‰,但其流转额却占整个公费订阅流转额的2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