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质量如何 请你来“挑刺” new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21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春燕 通讯员 郑文金 实习生 杨森林)人大立法质量高不高,是否符合实际,哪些方面还要加强和改进,这些都需靠实践检验。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开通网上问卷调查,请市民对以往的法律法规“挑刺”。

  网上问卷调查内容包括:一是对《湖北省合同监督条例》和《湖北省旅游条例》两件法规进行立法质量评估,全面了解法规实施情况,发现并研究立法存在的问题,以改进立法工作,提高立法质量;二是为省人大常委会制定2008年—2012年度的立法规划做准备,开展对过去几年及今后我省地方立法基本情况的调查,征询社会各界意见。

  如果您对这两项法规有什么建议和意见,欢迎登录荆楚网(http://www2.cnhubei.com)发表观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