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 入伏后公交专查空调车温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杜娟 通讯员 王威】入夏气温增高后,塘沽公交公司一直不间断派出人员专查空调车的温度,车内必须开空调且温度必须达标。入伏几天来,塘沽区内的10条空调公交线车厢温度基本都能保持在26℃-27℃左右,市民们对舒适凉爽的空调车非常青睐,空调车的客流量也以5%-10%的幅度日趋增长。

  今年上半年,塘沽公交公司总共为101、102、107、108、109、131、133、820、834、844路10条线路更换了240部10米以上高档次空调车,让今年夏季乘坐这些线路出行的十几万市民彻底告别以往闷热的车厢。为保证空调车的服务功能,入夏之后,塘沽公交运营服务质量监管部门每天都派专职管理人员专查空调车车厢温度,对个别不开空调或者开了空调但是温度不达标的车辆严查严管,直至温度达标让乘客满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