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男子爬上塔吊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渐 李柏彦】因为工头没有按照自己要求的日期给付工资,一名工人竟然爬上塔吊威胁施工方。在民警的劝说下,男子才从塔吊上下来,因为扰乱工地工作秩序而受到治安拘留的处罚。

  这名爬上塔吊以自己生命相威胁的男子姓王,在本市武清区一工地打工。记者来到现场时,王某已经被带回派出所。据工地负责人介绍,一周前,王某向工头提出辞职要求,并索要当月的工资。因为距离每月发工资的日子还有六天,于是工头表示再等几天便将所有工钱全部给王某结清。王某担心拿不到薪水,竟然跑到工地,爬上塔吊,并且拉掉塔吊的电闸,阻碍施工的正常进行。

  辖区民警赶到现场后,经过20多分钟的劝说,王某才勉强从塔吊上下来。按照约定,王某如数拿到了当月工资。但是昨天下午记者从武清警方了解到,因为王某的行为已经严重扰乱了工地的施工秩序,致使工地被迫停工30多分钟,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王某也因此受到治安拘留的处罚。

  手机138×××××768读者

  提供信息 奖信息费66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