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展城市规划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0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林海峰

  本报讯 省建设厅昨日发出通知,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城市近期建设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情况专项检查。省建设厅称,此举将进一步加强城市近期建设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工作。

  通知称,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将了解和掌握各市、县城市近期建设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情况,督促各级政府和规划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城市近期建设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将主要检查“十一五”城市近期建设规划和城市近期建设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情况。

  通知指出,城市近期建设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作为城市近期发展建设和土地出让转让的法定依据,按照有关规定,未纳入城市近期建设规划或不符合城市近期建设规划的项目,规划部门不得核发选址意见书;没有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地块一律不得出让、转让和进行任何建设活动,有关部门不得办理建设相关手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