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座城市公园已免费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29 新安晚报

  本报讯 城市公园是城市居民游憩、休闲的主要场所,省物价局正力促各地物价部门做好本地城市公园免费开放工作,让市民过上更舒心惬意的生活。目前,已经有数个市的部分公园免费对市民开放。

  据介绍,城市公园门票实行“零收费”涉及公园的管理体制、政府财政资金的投入等一系列问题。在推进公园免费开放的过程中,我省物价部门要求各地价格主管部门积极支持与配合相关部门把这件事情做好、办实。全省先后有合肥市的杏花公园、安庆市的菱湖公园、芜湖市的赭山公园、马鞍山市的雨山湖公园、蚌埠市的南山儿童公园等免费对市民开放,结束了多年的“门票史”。城市公园实行免费开放后,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公园游客大幅增加,受到市民广泛好评。(本报记者 孙孝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