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海难中获救的8名福建籍船员今天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驻厦门记者 黄立新 陈庚) :8名在太平洋关岛西北海域沉船落水后被救起的福建籍船员,将于今天中午12点左右抵达厦门机场,交通部、福建省和厦门市相关部门将在机场迎接,为受伤船员备好救护车和必要医疗设备。

  据悉,包括船长刘建中在内的这8名船员中有一人头部受伤,另一人腿部受伤。获救后,他们搭乘中国香港籍货船“IKAN BILIS”抵达关岛,已于今天凌晨乘班机离开关岛,途经大阪后回国,预计今天中午12点左右抵达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目前,交通部已指定福建海事局代表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和交通部海事局做好获救船员回国的迎接准备,为受伤船员备好救护车和必要医疗设备。

  受超强台风“万宜”外围影响,隶属“福州海景渔业公司”的巴拿马籍货船“HAI TONG 7”于7月11日10:50在太平洋关岛西北海域沉没,船上22名中国福建籍船员全部落水。经全力搜救,目前获救的13名船员和3名遇难船员遗体已陆续抵港或回国。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仍继续协调中国籍船舶前往事发水域全力搜救另外失踪的6名遇险船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