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生秦岭脚下义务支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山东大学生秦岭脚下义务支教(图)

  大学生给小学生讲解电脑知识。记者刘珂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薛艳萍文炯)昨天,山东工商学院11名师生背着装满书籍、电脑、学习用品大包小箱,千里迢迢地来到地处秦岭脚下的周至熨斗小学,为山区孩子义务支教,为村民们送去科学种田的书籍。

  昨天早上,他们一来到周至熨斗小学,就开始了他们支教的第一课,他们打开电脑,为山区的孩子介绍电脑知识。张芝涵告诉记者,上学期的寒假她就在熨斗小学支教,当了8天二年级班主任。原来张芝涵是山东工商学院大二学生,老家周至县马召镇仁烟村,出身农家的她深知农村孩子上学不易,她便向学校团委汇报了这里的情况,校团委便决定在暑假组织这次农村科教宣传活动。

  他们将为五年级的学生上语文、数学课,为村上的初二学生上语文、数学、英语等课程。同时还要深入到农家为农民朋友送去科学种田、科学养殖书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