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家航空公司申请开辟美中城市直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2: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7日电(记者胡芳)美国5家航空公司日前分别向美国运输部提出申请,要求从2009年开始开通连接美国与中国城市的直航航线。

  美国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利坚航空公司在声明中说,该公司在申请中希望获得开辟芝加哥与北京之间新航线的授权,并从2009年3月25日开始运营。该公司目前有连接芝加哥与上海的航线。

  与此同时,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申请开辟新泽西州纽瓦克与上海之间的直航航线;合众国航空公司申请开辟费城与北京之间的直航航线;达美航空公司申请开辟亚特兰大与北京之间的直航航线;西北航空公司则申请开辟连接底特律与上海和北京的直航航线。

  今年3月份,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得到美国运输部的批准,开辟了华盛顿与北京之间的直航航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