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普降大到暴雨旱情基本得到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1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7月18日消息(记者文伟 赤峰台记者端木)7月17日晚上7点钟,赤峰市普降大到暴雨,大雨共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其中市区降水量达到77.4毫米,喀喇沁旗达到51毫米,在干旱严重的巴林左旗和巴林右旗也出现了6到15毫米不等的降水。目前,全市旱情已经完全得到缓解。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天中午市区以及部分旗县区还将有分布不均的小雷阵雨。

  大雨给市区交通、居民生活带来不便,在城区东郊部分路段由于地势低,造成积水严重,中蒙医院、二毛纺织厂附近路面积水没膝,行人只好绕行或在水中穿行。一些平房居民们也纷纷抱怨,大雨使他们的房子进了水,有的竟然达到20公分以上,小巷里也水满为患,居民们正在自发组织进行疏通水道、清理淤泥。在采访中,记者还发现在近郊平日干涸的河道现在也水流湍急。

  暴雨还造成了部分旗县发生洪涝灾害,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灾情进行统计和上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