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大师的创意之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37 外滩画报
彩妆大师的创意之门
彩妆界的魅力女性

  每次看FTV 里一场一场灿烂夺目的服装秀,我最先关注的不是模特的服装,而是模特的妆容,因为在我看来,彩妆产业的强大,是和时装行业密切相关的。它们既是一个整体,又互相从属,尤其是彩妆产业背后所带来的巨大影响同样令人刮目相看。

  彩妆艺术家们作为这个行业中最具声名的领导者,带给我们的是令人惊叹的创意能量和对艺术的永恒追求,在聚焦他们创造出的美容妆容和产品时,我们必须为那些在品牌背后付出智慧和巨大贡献的艺术家们投以景仰的目光,并在对每年的彩妆潮流、彩妆创意及美容产品感到欣喜若狂的同时,更要认真领略那些艺术的成果。

  今天,让我们来一起感受彩妆艺术家们与众不同的个人魅力和成长经历。

  彩妆界的魅力女性—Charlotte Tilbury

  Charlotte Tilbury,似乎自从成为HR 赫莲娜的创意总监之后,便成为时尚界最受追捧的彩妆艺术家之一,也是当代彩妆艺术家队伍中的领衔人物,更是世界顶级时尚大师与摄影大师眼中的宠儿,也被多家国际级时尚杂志捧为最耀眼的明星,她为众多时装后台做的妆容,和众多大师合作下来的亲密无间,都让人看到一个特立独行且有自我风格的化妆师。

  她生于伦敦,并在位于地中海西部的伊比萨度过了人生的前13 个年头。从11岁起,Charlotte 就开始为彩妆艺术着迷,而年仅17 岁的她已经决定此生要完全投入美的事业。童年时期,她不仅得到来自画家父亲和艺术家母亲的熏陶,同时也从那些只属于依比莎岛的充满野趣的色彩中汲取灵感。“我认为,如果你有一个富于形象思维的头脑,那么任何元素都可能成为你灵感的来源。”Charlotte 如此说。画家诸如毕加索、米罗、达利??他们也成为Charlotte 创作的灵感源泉。

  不停地到处游历,性格开朗外向的Charlotte 在这个过程中充分享受着适应不同的环境变化并与不同的人接触所带来的乐趣。她的生活充满热情,享受快乐,也为人们带去欢乐。她本人就是这样一个洋溢着耀眼女性魅力的人,对于美的渴求,特别是对于彩妆的热情已经成为了她的红舞鞋,令她在追求美的路上勇往直前,没有片刻停顿。

  “我对于HR 赫莲娜彩妆的整体设想就是要使得它非常易于使用,并能在使用的同时彰显它的奢华魅力和时尚感觉。只有这样,女性才会因为能够轻松掌握它而觉得自信,即使手边有1000桩事情急着去处理,而且也不懂得特殊化妆技巧,你仍然能够而且哪怕是在

出租车后座轻而易举完成你的妆容。我希望与大家分享我的彩妆心得,因为我深深感受到它的魅力,甚至是魔力。她似乎有些像整形手术,但实际上你只需将它们画上去。而我所推出的每一个系列,展示的都不仅仅只是色彩和质地的组合,并且也将会有那些激发我创作灵感的元素。”

  彩妆品牌创始人

  那些著名的化妆师们,和大部分时装设计师一样,最终他们都用自己的名字创立了自己的

化妆品牌,ShuUemura、Bobbi Brown、By Terry、Anna Sui、Helena Rubinstein 等都有着灿烂夺目的美容品牌,而他们同时又身兼设计师、彩妆总监等多个头衔,又是很棒的化妆师。他们以独特的个人魅力和传奇色彩使化妆品行业显得更加熠熠生辉。

  优秀精英创意团队团队的力量是不容忽视的,他们是不可分割的整体,以团队的身份和姿态出现,将最美的合奏展现出来,并带来独一无二的耀眼光芒。如M?A?C Pro.Team 专业彩妆小组、DIOR 的彩妆创意小组,他们个个极具创意、技术精湛,是开发新产品、新色彩、新技法以及启发新妆容的核心人物,也是纽约、伦敦、巴黎和米兰时尚精品的幕后功臣。配合各大国际设计师,他们领导着每一季的尖端彩妆时尚。

  为品牌操刀的明星化妆师

  很多顶尖品牌的资深化妆师如同很多Fashion Designer 一样, 拥有着众多的Fans,并且大多数都为多种品牌挎过刀,执过彩妆笔,在色彩上面更有超人的能量,发明了令很多人为之追捧的彩妆产品,例如让Terry de Gunzurg 女士极负盛名、无数明星爱用的YSL 焕颜明彩笔,Olivier Echaudemaison 先生曾带来的Guerlain 流金炫彩系列,同时,他们每年更做出富有创意的色彩妆容的未来趋势,带来彩妆新潮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