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号汽油偏紧只是临时短缺》后续:90号汽油有得加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6: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肖剑雄报道:90号汽油偏紧状况有所缓解,大多油站有油了。昨日,记者再走访东莞城区多家油站时发现,一些前两日还高挂“停供90号油”的油站昨日已经将这些提醒标示牌撕下,城区油站、合禾、加德士等多家油站的销售人员表示,前晚运油车运回了十几吨90号汽油,现在90号、93号、97号等标号的油都非常充足了。

  昨日,在合禾加油站,一位银城出租车公司的司机告诉记者,他一大早去油站加油时发现90号油有得加了,而在前几天这些低标号油还是比较紧缺的。该的哥说,天这么热,载客一般都要开空调,因而用油也比平时多了些。前几天他还不得不加比90号油多三毛多钱的93号油,这使他们运营成本上升了不少。合禾油站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油站有足量的90号油供应,市民也不用排队便即可加到。

  中石化东莞分公司办公室一位负责人昨天表示,东莞的油品出现临时性短缺目前已经基本缓解,中石化旗下东莞辖区的两百多个油站都有90号油供应,可能只有少数几个供应偏紧。

  (敏华/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