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全面清查楼堂馆所建设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7:2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7月18日消息 (记者蔡福津) 近日,江西省有关方面组织专门力量对全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办公楼等楼堂馆所建设项目进行全面清理。

  清理内容包括检查项目审批和管理是否符合有关规定和建设程序;建设项目是否符合发展规划,是否按照《招标投标法》组织招投标;已建成的党政机关办公楼是否存在商业经营和出租现象等。

  江西省要求,对违反规定拟建和在建的办公楼等楼堂馆所项目,坚决要求停建或缓建;对没有按规定履行审批手续,擅自建设的办公楼等楼堂馆所项目,予以没收;对超规模、超标准、超投资预算建设的办公楼等楼堂馆所项目,视具体情况作出腾退超标准面积或全部没收、拍卖处理。对招标交易单位不按批复规模、标准受理招标的,责令相关部门停止整顿,并追究直接责任人和主要领导人员的责任;对设计单位不按批复规模、标准设计的,依法给予其行政处罚,并禁止其承接政府投资项目的设计业务;对项目未按批复规模、标准实施,监理单位未及时制止并向投资主管部门报告的,依法给予其行政处罚,并禁止其承接政府投资项目的监理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