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在每个灾民临时居住点派驻食品卫生管理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9:52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7月18日电(记者代群)为保证受灾群众临时居住点的饮用水和食品安全,安徽省卫生系统在每个灾民临时居住点都设立了食品卫生管理员、饮水卫生消毒员和卫生知识宣传员。

  安徽省卫生厅有关负责人说,灾区卫生系统要做到水退到哪里,清理工作就做到哪里。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卫生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介绍,当前安徽省救灾防病工作的重点是饮水安全和防病工作。向灾民临时居住点派驻食品卫生管理员等措施,主要是为了加强临时居住点的饮用水消毒、食品卫生管理和环境卫生清理工作,严格粪便处理,严把“病从口入关”,确保受灾群众吃上干净饭、喝上干净水、生病有医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