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源县政府就6-29群殴事件道歉并检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25 南方报业网

  本报讯 (南方记者甘超强 通讯员贺远峰 陈满红) 前日下午,经东源县“6·29”事件处置工作组的积极调处,富源公司、邱天公司与事件中因重伤抢救无效死亡的雷明中家属三方就补偿和善后工作达成协议。有关善后工作在紧张进行中。

  雷明中是邱天公司员工,在东源县“6·29”群体斗殴治安事件中被打成重伤,后经送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于7月3日22时31分死亡。在雷明中去世后,河源市和东源县工会、妇联、民政等部门,多次派员慰问其家属,落实帮扶措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东源县政府新闻发言人表示,县政府排查社会矛盾不及时,综合治理工作不到位,对发生社会治安事件负有责任,郑重向社会、向不幸伤亡人员及其家属道歉和作检讨。他表示,东源将吸取教训,建立预防机制,更好地依法行政,真正做到执政为民。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