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关注淮河节目解说激起网友声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6:02 新民晚报

  羊城晚报近日,各大BBS出现一个帖子,声讨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海霞,指责她在主持节目时,伤害了安徽王家坝灾区人民的感情。

  这则题目为《海霞,请告诉我“如同过年”从何而来》的帖子中写道:“12点半看了新闻频道关注淮河的特别节目,在连线王家坝现场的记者时,海霞面带微笑略有些激动地问道:‘我看到大坝周围有很多围观的群众,都带着过年的心情,是这样吗?’顿时电视机前的我就快昏死过去!”

  帖子继续质问:“海霞同志,您知道您现在面对的是什么情景吗,那不是深港青年大联欢,也不是过年,而是特大自然灾害,那是肆虐无情的洪水,那是随时可能带来灭顶的灾难!那么多人无家可归,你居然问人家是不是怀有过年般的心情?”

  相关帖子迅速传遍各大网站、BBS,众多网友纷纷跟帖,多数人表示海霞的错误难以原谅,强烈要求她向灾区人民道歉。也有网友为海霞辩解,网民“一念之间”称:这个话并不是海霞先说的,应该是王家坝现场的那个记者先说的,然后海霞才会问为什么现场的群众会有过年的感觉。(钟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