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尸开发商家中为“非法侵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2:15 新京报

  ■ 警方说法

  20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景县公安局副局长杨文庄在接受采访时说,死者家属将尸体停放在开发商负责人刘胜利家中已经构成了“非法侵入个人住宅”,两天来他们一直对此事进行协调,但未达成共识。

  据称,景县县委县政府19日下午曾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决定,限时要求曹勇家属在当晚10时之前将尸体搬走,但其家属没有按时执行,所以警方于20日零时30分出动五六十名民警、10多辆警车,并带着两辆120急救车和一辆殡葬车赶到刘胜利家强行去拉尸体。

  对于当时在场的金坛公司人员,杨说,他不是与他们一起去的。在看到曹勇的两位家人喝药后,民警们迅速予以制止。当记者问到曹勇的叔叔是否被公安局控制时,杨文庄说他们不可能将其控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