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特克斯县5.7级地震已造成2千余房屋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2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二十二电(记者 陶拴科)记者从新疆伊犁有关部门获悉,截至二十二日十一时,新疆特克斯县二十日北京时间十八时零六分五十秒发生的里氏五点七级地震,已造成二千一百余户群众房屋倒塌或变成危房,八千二百五十名群众转移,地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这次地震还造成特克斯县部分桥梁受损,特克斯马场三百九十二头只牲畜死亡。

  据特克斯县地震调查指挥部有关人员介绍,地震一线调查人员已连续工作几日,地震灾区距离县城较远,交通通讯等极为不便,信息反馈慢。

  据了解,当地政府已经成立了紧急救助小组,受灾人员的饮食、医疗等均有保障。国家民政部、国家

地震局工作组等相关工作人员仍在地震一线指挥救灾,灾情调查与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