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提醒综述:公安部集中收缴非法枪支弹药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58 CCTV《第一时间》

  中新网公安部日前公布通告,决定对非法爆炸物品、枪支弹药、剧毒化学品和管制刀具进行集中收缴,对违反管理的 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严厉打击。公安部还呼吁群众积极举报,举报有功将予以奖励。字板:公安部举报电话:010—5818 6722;举报信件邮寄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14号公安部治安管理局,邮政编码100741;举报电子邮箱地址:ga bzbjq@sina.com。

  中国输日食品合格率高于美国欧洲

  日本公布的2006年度进口食品监控统计报告显示,虽然中国输日食品的抽检比率最高,达到15.7%,但抽检 合格率却超过美国、欧洲输日食品的抽检合格率,高达到99.42%。

  外交部提醒:赴阿联酋要办合法手续

  据悉,阿联酋政府有关部门将于近期整顿和规范阿劳务市场,外交部提醒在阿中资企业及个人,严格遵守阿方有关规 定,雇用劳务人员应办妥合法手续;拟赴阿劳务人员应通过正规渠道办理手续。

  重点灾区必须实行疫情日报告制度

  

卫生部昨天发出通知,要求重点灾区省级卫生行政部门必须实行疫情日报告和零病例报告制度;各灾区集中安置点的 医疗卫生保障机构一定要建立晨检和疫情报告制度。

  重庆暂停销售8月份进藏火车票

  青海省西宁市目前已有数万进藏旅客滞留,重庆火车站近日决定暂停销售8月份到西藏的火车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 通知。重庆火车站建议广大旅客不要赶在旺季的时候进藏旅游。

  广东将公开企业信用信息

  广东省昨天通过草案,规定行政部门应把企业拖欠员工工资等违法行为的查处情况等十五项企业信用信息公开。公民 、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通过登录网站或提出申请的方式,查询企业信用信息。

  警惕木马

病毒盗取网银数字证书

  最近有不法分子通过侵入被害人的电脑并安装木马程序,盗取其银行账号、密码和数字证书。专家表示,木马病毒只 能盗用存放在计算机浏览器中的数字证书,对于存放在硬件介质里的数字证书,木马病毒无法盗取。

  

糖尿病人睡懒觉不利控制血糖

  专家提醒,睡眠时间过长会打破用药规律,不利于糖尿病人血糖的控制。糖尿病人的睡眠最好遵循科学的时间,晚上 睡觉尽量在10点之前,而第二天早晨在6点至8点起床比较合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