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人士:政府密切关注方便面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23:00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25日专电 针对日前传出方便面将全面涨价的消息,商务部有关人士25日向新华社记者表示,政府正密切关注此事。近日有消息称,继近期一些方便面产品涨价之后,从7月26日开始,一些中低价方便面价格将整体上调。新华社记者25日从各方采访了解到,虽然还无法核实26日涨价的消息,但方便面价格近期上涨是可以肯定的。

  记者25日从沃尔玛北京代表处了解到,沃尔玛北京地区的店铺已经接到包括康师傅、统一、华龙、辛拉面等多家方便面厂商从本月31日起涨价的通知,涨价幅度10%。

  康师傅北京办事处工作人员证实,康师傅已经从7月起,上调方便面价格最高达20%,未来仍将视成本及市场变动进行价格微调。

  

商务部有关人士25日表示,商务部已经注意到近期方便面产品的价格波动,正密切关注其下一步的发展。

  据新华社北京7月25日专电 商务部25日发布的监测显示,7月16日至22日,全国食用农产品中,除水果价格下跌外,粮食、食用油、肉类、白条鸡、鸡蛋、蔬菜、水产品、白砂糖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