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参展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6:24 世博网

  在2005年底国际展览局批准注册报告之后,组织者将尽快通过外交渠道向潜在官方参展者发出正式邀请,包括主权国家和政府间组织,从而开始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招展工作。与此同时,非政府组织、非盈利组织和企业等非官方参展者将得到组织者的直接邀请。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企业都是非官方参展者,组织者建议参展商向所在政府告知参展意图。在第一轮招展过程中,组织者将向联合国所有成员国和主要国际组织(特别是使命与2010年世博会主题密切相关的组织)发出正式邀请函。同时,组织者还将根据双边磋商,向特定的非政府组织、非盈利组织和企业发出邀请。  

  受邀的官方参展者应通过外交渠道确认参加世博会的意向,而受邀的非官方参展者应直接向组织者确认参展意向。  

  组织者将及时发布《参展指南》,供潜在参展者决策参考,同时作为他们与组织者开展磋商的基础。

  确认参展意向之后,参展者必须向组织者提交一份《主题陈述》和一份《展览项目》。组织者将在收到并批准《主题陈述》文件之后,根据参展者的正式申请和其它考虑,向参展者分配建设场地或展示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