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帮你办:垃圾车为何要走居民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5:45 东方早报

  垃圾车为何要走居民区

  普陀华先生:我们小区在双河路边,每天晚上垃圾运输车都是呼啸着穿过居民区,我想问垃圾运输车是否可以考虑不要走居民区,而是走曹安路到祁连山路右转?

  普陀区市容局市容科:如果从曹安路到祁连山路右转,垃圾运输车要绕一个很大的弯。而且该路线附近也都是居民区,因此希望市民谅解。虞智勇吴洁瑾

  马路上喇叭从早响到晚

  市民吴女士:我住在茅台路460弄,现在不是外环内都禁鸣了吗?但我们家外面的马路上,汽车喇叭从早到晚响个不停。

  长宁区交警支队:我们一直在各路口整治乱鸣号,但路段禁鸣在管理上有一定难度。对吴女士反映的问题,我们将派民警到附近执勤,一旦发现乱鸣号将严处。杨洁

  乱设摊占据机动车道

  市民陈先生:闵行区高兴路上的机动车道及路边,每天早晚都有小摊贩在马路上摆摊做生意,严重影响通行。

  闵行区城管大队:我们每天派人在那一带巡查,且不定期组织整治。但摊贩流动性较大,城管人手有限,所以效果一直不理想。近日,我们将联合相关部门组织一次较大规模的整治。虞智勇吴洁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