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流浪病人打电话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7:56 每日新报

  ■救助站24小时热线电话:24126049

  新报讯【记者 李海燕 任悦 通讯员 黄晓莉】从今天开始,流浪人员患了病,都将有定点医院进行救治。昨天,天津市救助管理站负责人李桂荣向记者介绍,首批3家医院:天津市安宁医院、天津市传染病医院、天津市西青区永红医院,已经被正式确定为流浪乞讨病人定点救治医院。

  市民群众在出行时或公安、城管以及其他有关行政部门在执行公务时,遇到需要救助的流浪乞讨人员,特别是危重病人、精神病人和传染病人,今起都可以直接把他们护送到指定医院治疗。

  为寻求全社会积极主动参与救助工作,进一步做好流浪乞讨病人的救治救助工作,市救助管理站希望热心市民及相关部门人员一旦发现流落、躺卧街头的有生命危险的重症病人、危及他人生命安全或严重影响社会秩序的传染病人及精神病人,可及时就近送往指定医院救治,也可拨打救助站24小时热线电话24126049,求助流浪救助车送病人。

  本市首批确定的3家指定医院具体地点为:天津市安宁医院位于天津市东丽区津塘路永平巷20号;天津市传染病医院位于天津南开区苏堤路75号;天津市西青区永红医院位于天津市西青区南河镇永红二支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