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门尚义机场航空站控制塔台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26日晚间金门尚义机场航空站的控制塔台传出火警,控制塔台底下机房冒出阵阵浓烟,消防人员立即进行抢救,由于机场最后一班飞往台中的班机已经飞离,因此并无班机、旅客受到影响,不过,27日的航班是否受影响则需视情况而定。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6日晚间时分,金门机场塔台底下的机房不断窜出阵阵黑烟,要灭火则需戴上氧气面罩进去寻找起火点。金门消防局局长王怡凯说,“冲进到现场去,发现是高压电线起火,起火大概有10米,一个L形状。”

  好在火不大,但灭了火浓烟却不断窜出,机场航站的工作人员站在一旁全都束手无策,只能等着警消拿着排烟设备将黑烟排空,但是大家担心的是27日的金门尚义机场的航班到底会不会受到影响。

  对此,金门民航站站长王幼琳表示,“塔台当然是受影响,因为有备份品, 27日的飞机影响不会太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