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嘉年华 今天完美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4:17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王潇

  摄 像:张小川

  男播:【导语】开了七天,火了七天,“卡酷全卡通”动漫嘉年华今天迎来了开展后的最后一天。记者再次来到展会,发现火爆的场面有增无减。

  【正文】为了能赶上“卡酷全卡通”动漫嘉年华这最后一班车,今天一大早,大小朋友们就从四面八方赶来。场馆内,热闹的场面比以往有增无减。动漫周边产品售卖区里,很多展位都贴出了最后一天降价的招牌。

  【同期】工作人员:比平时便宜一些,5块钱2个,今天5块三个

  【正文】优惠的价格刺激了参观者的兴致,大家挑挑拣拣,都希望带一些喜欢的卡通形象回家。而在中心表演区,COSPLAY大赛颁奖仪式正在进行。这些天涌现出来的优秀节目,也在这里集中展示。

  【同期】

  【正文】“卡酷全卡通”动漫

嘉年华从7月21日开展以来,迎来了近10万人次的参观者。100多家参展商,30多家动画制作公司,以及国内4大动画专业频道,聚首交流。《福娃奥运漫游记》《星猫》《西游记》等多部优秀国产
动画片
提前在动漫展上亮相,受到小观众的认可,为孩子们的暑期营造了一个放松的乐园。

  【采访】卡酷动画卫视副总经理 李果

  【正文】工作人员特别提醒,今天最后一天展览,下午2点停止售票,3点停止入场,4点闭馆。而室外游艺区将于下午1点关闭,请小观众注意时间。主办方还透露,他们计划于今年十一期间在朝阳公园举办一个更大的露天动漫嘉年华,为小朋友呈现更多的精彩。

  记者王潇张小川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