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煤矿透水 69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10 北京晚报

  

河南 煤矿透水 69人被困

  新华社讯记者7月30日凌晨在抢险指挥部现场了解到,河南陕县支建煤矿“7·29”透水事故抢险救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但暴雨给抢险带来困难。据抢险指挥部提供的最新情况,事故发生时,下井人员为102人,其中33人及时升井,有69人被困井下。

  7月29日8时40分左右,陕县支建煤矿东风井因28日夜大暴雨引发洪水,经露头铝土矿坑和矿井老巷渗入井下,冲垮三道密闭,导致260米水平巷道被淹,矿方立即组织井下人员撤离。事发后,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抢险工作,正在辽宁出差的省长李成玉也于30日凌晨赶到现场。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毅中、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已连夜赶到事故现场。

  图为武警战士在已经截流的河床上紧急布设防水设施。 新华社杜杰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