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特别费案将第11度开庭 进行全案辩论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23: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台北法院明天将进行第十一度开庭,除传唤先前请假的证人周秀霞,同时全案将进行辩论终结。

  报道称,由于同案遭起诉的前台北市长办公室秘书余文,在七月二十四日辩论终结后,合议庭已排定八月十四日下午四时宣判,因此马英九涉案部分何时宣判备受外界关注。

  对马英九特别费案明天辩论终结后,是否会和余文同一天宣判,台北法院合议庭已表示,将待明天辩结后再行宣布。不过就一般诉讼实务而言,同一案起诉被告,即便分开辩论,但最终宣判日期都会订在同一天,因此马英九特别费案是否会在下个月十四日宣判,也备受外界关注。

  马英九台北市长特别费案,台北法院今年四月三日首度开庭,经过四次准备程序庭后;六月六日进入实质审理程序。

  上周二(七月二十四日)开庭合议庭逐一提示二十九位证人供述证据、三十六项非供述证据等相关证卷后,明天上午庭讯先传唤先前请假的辩方证人周秀霞,由律师先行诘问,随后由公诉检察官反诘问,接着进行辩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