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为钱争吵不休的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9:36 新世纪周刊

  2001.7

  浙江西山泵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加兴遇车祸去世后,吴加兴的妻子陈春华与他的儿子吴小虎因为亿元遗产纠纷,在三 年多时间内打了8场官司。

  2002.3

  阿拉伯商人阿布杜拉·马斯里被判付给妻子莫娜2600.3万英镑。莫娜后来放弃这笔钱,换取与女儿们团聚。

  2002.12

  拥有凯悦酒店的普里策家族三高管之一罗伯特·普利策被女儿告上法庭,父女关系濒临决裂。

  2005.10

  世界著名广告传媒集团WPP老板、英国大亨马丁·索瑞尔被判须付给前妻桑德拉近3000万英镑赡养费。

  2006.8

  英国保险大亨约翰·查曼被判须付给被他抛弃的妻子贝弗莉·查曼4800万英镑。约翰不服判决,提起上诉,试图 减少赡养费。

  2007.3

  英国切尔西足球队老板、俄罗斯大亨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与妻子伊莉娜

离婚。阿布拉莫维奇以向伊莉娜支付10亿英 镑赡养费代价,躲过了“史上最贵离婚官司”的厄运。因为如果官司在女方的母国英国打的话,他就需要按该国法律的规定把 一半财产分割给对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