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和周杰伦,谁是新一代天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4:17 齐鲁开讲930

  8月2日《开讲930——谢霆锋和周杰伦,谁是新一代天王?》话题介绍

  随着电视剧《咏春》的热播,香港著名影视明星谢霆锋扮演的粱壁角色,以其高贵俊美的外表和精彩绝伦的功夫,让人们捕捉到新一代“功夫皇帝”的影子,有人甚至称他为“成龙接班人”。与此同时,台湾歌坛小王子周杰伦在谱写了一系列音乐传奇之后,也进军影视圈,其参与演出的电影《头文字D》和《满城尽带黄金甲》大获成功,影视道路可谓一片光明。那么,身在港台的两位巨星谢庭锋和周杰伦,谁将成为新一代天王?

  谢霆锋的Fans坚信他们的偶像将成为新一代天王。从外表来说,粉丝们有绝对的信心超越周杰伦,何况谢身为演艺世家的家族背景,使其具有良好的“巨星血统”。在音乐专辑制作方面,至今霆锋已发行专辑30余张,成为香港乃至中国乐坛的重量级人物。在影视方面,通过多年的磨练,谢霆锋更是具有深厚的表演功底,特别是电影《情癫大圣》、《男儿本色》和电视剧《咏春》里面,他所塑造的一个个崭新的“功夫高手形象”给众多粉丝带来无限的惊喜和快乐,继成龙之后,一代“功夫皇帝”的诞生也指日可待。

  周杰伦作为台湾乐坛的小王子,自2000年出道以来,发行专辑《Jay》、《范特西》、《八度空间》、《叶惠美》、《七里香》和《漂移》,以其优美的旋律、华美的歌词和独特的音乐风格迅速风靡各地,专辑单销量突破300万张,成绩斐然。近日,由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已于近日全国同步上映,成为抢占黄金暑期的强势浪漫爱情剧,这更是加深了杰伦Fans对周董的期待。他们认为,周杰伦作为新一代天王的雏形已经显露出来。

  8月2日晚9:30,齐鲁电视台《开讲930》邀请国内著名的模仿秀名人“周杰伦”和“谢霆锋”,激情PK,现场互动,共同角逐身在港台的两位巨星谢庭锋和周杰伦,谁将成为新一代天王?娱乐沧海,谁主沉浮?欢迎您投票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