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一半快递企业不规范!(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闻延伸:老板夫妇早有前科?

  有网友发帖称他们不断变换公司名称来诈骗客户的代收货款

  据了解,佳时达成立于2006年7月,何华为老板兼总经理,其妻王云香为法人代表,而据记者调查,在佳时达成立前,何华曾是深圳全一物流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2006年5月离开全一物流,一个月后成立佳时达。

  随后记者在网络查询佳时达有关资料时发现,曾有一名网友发帖称“愤怒揭露全一快递公司和佳时达公司合伙诈骗客户代收货款的丑恶嘴脸和卑鄙手法”的帖子,大致内容为:发帖人称他的公司长期从深圳全一快递公司发货,并代收货款,全一公司从未告知深圳全一公司的全称,到了2006年5月22日,深圳全一快递公司突然消失,代收货款也无人返还。他们通过各种渠道终于获知深圳全一快递公司全称为“深圳市全一通投递服务有限公司”,法人王云香,后又注册”深圳市全一物流有限公司”,法人何华,何华和王云香是夫妻关系。先后代表全一快递在深圳经营。全一快递公司在停止“深圳市全一物流有限公司”的运作后,又注册“深圳市全一达物流有限公司”从事深圳的全一物流工作。

  全一快递公司通过以上不断变换公司名称,以新公司不承担原公司业务为由,拒绝支付原来的代收货款,而原深圳全一公司又以原班人马和资产组建“深圳市佳时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法人王云香,也不再承认原来的代收货款,致使数十万元货款无人返还。

  此帖发出后,100多名来自各地的网友纷纷跟帖称在和佳时达和全一物流公司开展业务时,往往发生代收货款无人返还等情况。(此情况未得到有关部门证实。)·姚颢·

  (倩茹/编制)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