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新闻工作者获第8届长江韬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9: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 隋笑飞)由中国记协主办的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的最高人物奖——第八届长江韬奋奖评选结果2日揭晓,20名优秀新闻工作者喜获殊荣。

  荣获长江系列的10名获奖者是(按姓氏笔画排序):青海人民广播电台万玛加、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亓欣莉、吉林日报报业集团毕政、宁波人民广播电台辛雪莉、北京电视台张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张晖、法制日报社居杨、贵州日报社赵拴、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胡晓丽、人民日报社龚达发。

  荣获韬奋系列的10名获奖者是(按姓氏笔画排序):宁夏日报社马文锋、中国妇女报社卢小飞、

中央电视台冯存礼、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汪家驷、科技日报社陈泉涌、新华通讯社周树春、齐鲁晚报社郝克远、广西电视台黄著诚、河南人民广播电台赖谦进、湖南广播影视集团魏文彬。

  长江韬奋奖是经中央宣传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常设新闻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本届长江韬奋奖评选工作历时半年,评选委员会由新闻主管部门,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记协和行业记协的负责人组成。评选过程严格按照评选程序进行,坚持人品与文品俱佳的评选标准。

  为了进一步提高长江韬奋奖的公众关注度和社会参与度,本次长江韬奋奖评选在上届对获奖者进行公示的基础上,首次在评选前对66名参评者进行了网上公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