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08 常州日报

  常州日报消息 30日上午,2007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活动组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07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的各项准备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艺术周将于9月27日至10月5日展开。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一周时间将呈现八大活动:2007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开幕式文艺表演暨2007中国国际动漫作品比赛颁奖晚会;中国国际动漫作品比赛;中国国际动漫产业和艺术论坛;2007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博览会;常州国家动画产业基地新闻发布暨项目推介会;中外优秀动漫影片展映;中国原创动画作品创意大奖赛;江苏省大中小学生动漫原创作品征集比赛。期间,还将出版一张会刊、开通动画门户网站、出一本艺术周画册和一部宣传片等。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邹宏国说,现在全国有动漫企业5400多家,动漫产业有上千亿的消费空间。近年来,常州市动漫产业有了良好开端,目前进入动漫基地的企业有七八十家。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搭好平台,切实做好2007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的各项准备工作。具体要做到六点:充分动员,同心协力,不推诿、不扯皮,群策群力落实各项工作;精细周密,明确责任,细化目标;强化特色,培育品牌,体现务实性、产业性、前瞻性、国际性和互动性、专业性;提升产业,支持原创,凝聚人气,整合资源,做大、做响动漫产业;安全第一,万无一失,统筹安排,确保政治、治安、交通、食品等各方面安全;文明服务,优质高效。

  副市长居丽琴主持会议;组委会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火炫介绍了艺术周的总体方案。 (闵晓娇 顾生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