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送凉茶保安“很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5:2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萌 实习生 梅振寅

  

业主送凉茶保安“很幸福”

  7月31日,一位小业主将凉茶送到保安手中。早报记者张栋图

  上周四,万科假日风景小区业主侯先生在搜房网小区论坛上发帖称,将组织一次为小区保安的冰凉募捐活动。“炎炎夏日,实在心疼这些为了我们能安心生活而尽职工作的保安。”截至昨日,募捐业主已超过60人,捐款总数达5700余元。侯先生说,发起这次活动的起因是几天前一次在小区等人的经历,让他亲身体会了保安的辛苦。“站了一小会儿,我便满头大汗。”而这时,他发现身边站得笔直的保安已经汗流浃背。尽管如此,小伙子仍然坚守岗位。

  帖子发出后,业主们立即热烈响应。在发帖当天,便有百余位业主跟帖表示愿参与。截至7月31日下午,募捐总金额已超过5000元。侯先生和几位业主一起购买了155箱凉茶。

  昨日下午,早报记者在小区看到,由于事先没有通知,大部分保安收到凉茶时,脸上写满惊讶和欣喜。

  “我觉得很幸福,谢谢业主们能想到我们。”一位姓曹的保安告诉早报记者,入夏以来,已经不止一次有业主送来防暑降温物品。

  万科假日风景物业负责人坦言,众多业主如此举动是对所有物业工作人员的肯定和鼓励。“收到这份礼物,我们感到万分骄傲和开心。”

  和谐生活社区提名

  提名人:侯先生(万科假日风景业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