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热线开评“和谐生活社区”:网友提名“十大新秀版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5:28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与搜房网联合举办的“业主热线·和谐生活”社区评选已进入提名阶段。我们组成了阵容强大的专家评审团,从网友、读者自荐的故事中细细挑选、回访、慢慢品味。最终将脱颖而出以下7个奖项:上海十大和谐生活社区上海最具爱心社区事件上海最佳社区维权事件上海最具公益社区人物上海最佳物业服务上海十大潜力论坛上海十大新秀版主

  提名热线:15301888686,读者可以拨打以上号码,也可以登录搜房网提名社区、事件和人物。

  搜房网友提名“十大新秀版主”

  ■“sissi0822”推荐共富新家园版主tobyhou

  推荐理由:鼓励小区邻居加入通讯录,保持定期审批通讯录,业主人数直线上升。

  ■“wdm956403”提名春江花悦园版主jing-77

  推荐理由:带领业主投入到小区的建设中,关心小区发展,两次组织业主参加维权讨论,维护了业主的权利。

  ■知雅汇(志成花苑)版主“nepi鄄an”自荐并推荐“丝雨飞花”

  推荐理由:完成了小区业委会筹备组人员的选举工作。

  ■“simmon_w”推荐大华·锦绣华城版主“春风吹又生”

  推荐理由:带领着志愿者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甚至个人的资金,推动成立了业委会。主动和周边的兄弟社区以及其论坛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联合其他社区版主及居委会组织社区共建活动,为融洽社区关系、社区和周边学校等单位关系作出了贡献。

  ■网友“咏夜”推荐亚洲花园版主“吉米外公”、“zhoul”推荐理由:小区活动丰富多彩,版主功不可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