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市场部招聘市场推广专员若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01 环球时报

  因事业发展需要,《环球时报》市场部现诚聘市场推广专员若干,要求:

  工作职责:

  1、协助总监制定报社市场竞争战略战术,规划报社整体品牌和业务的推广;

  2、负责报纸、网络、电子报推广计划制定、执行及销售表现趋势分析;

  3、负责市场推广活动的策划、组织与实施;

  4、负责媒介推广及购买。

  任职要求:

  1、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新闻、中文、英语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毕业,形象气质佳;

  2、两年以上媒体/市场/广告策划/品牌推广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一定平面、网络媒体资源,了解品牌推广策略,有较好的公众传媒关系或品牌推广渠道;

  4、极强的创意策划、文字表达、市场分析及数据统计分析能力,有良好的电脑操作技能,文笔熟练;

  5、有大型展会策划、市场活动策划组织、实施经验;

  6、有大型活动广告业务经验的优先考虑;

  7、良好的职业道德及敬业精神,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作风严谨、工作仔细认真,能承受工作压力。

  有意者请发送 E-mail(纯文本文件格式)以邮件主题“xxx应聘xx职位”发至globaltimes@vip.sina.com。

  因事业发展需要,《环球时报》编辑部现诚聘兼职校对人员若干,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媒体校对经验;

  2.能够承受夜班压力,责任心强;

  3.家近者优先考虑。

  上述人员一经聘用,待遇从优。

  有意者请将身份证、学历证书(影印件)以及个人简历(附照片)发电子邮件或邮寄至报社办公室李颖同志。

  邮箱:liying@globaltimes.com.cn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环球时报办公室邮编:100026(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