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代表团访问上海世博局 确认自建馆土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5:02 世博网

  世博网7月19日消息:7月18日,由瑞典前驻华大使、现任瑞外交部2010年世博会贸易部长特别顾问安奈林(Kjell Anneling),瑞外交部参展事务高级顾问比约克(Staffan Bjorck),瑞驻沪代总领事裴丽穆(Rigmor Petterson),瑞贸易委员会副董事百利曼(Mattias Bergman)等组成的瑞典代表团访问上海世博局,就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具体事宜与上海世博会组织者进行了技术磋商。

  瑞典代表团在仔细研读了上海世博会组织者提供的翔实资料后,就企业参展、城市参展、展馆落地、馆日活动、网上世博会等情况进行了具体的探讨与沟通,并确定了瑞典馆的自建馆土地。同时,代表团就“哥德堡”号仿古船可否作为瑞典馆的副馆、瑞典购买中国产品是否可享受增值税退税、瑞典馆是否可闭关部分时段用于接待贵宾等问题征求上海世博会组织者的回复。

  据了解,瑞典于今年6月正式确认参加2010年

上海世博会。确认参展后,瑞典政府将于近期组建由各政府部门、资助企业担任成员的瑞典参加上海世博会国家委员会,具体筹备参展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