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音携手同一首歌将为西部教师举办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5:47 中国之音网站

  作者:马颖全

  由“中国之音”网站发起主办,青海省新闻办公室、青海省教育厅、甘肃省新闻办公室、甘肃省教育厅、新东方集团协办的“让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中国西部贫困山村教师北京奥运行”活动将于2007年8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

  当此次活动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完新闻发布会后,数十家媒体争相报道,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关注。在得知主办方中国之音网站正在为教师和孩子们的到来筹备一场联欢晚会时,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栏目组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经双方协商,决定于近期共同为教师和孩子们呈现一场温馨暖人的大型歌会。

  《同一首歌》的参与,无疑使歌会成为奉献给山村教师和孩子们丰盛的文化娱乐盛宴,为整个活动增光添彩;中国之音“全面提升乡村教师教学素质,促进西部贫困山村教育事业的改善和发展”的活动宗旨融入到晚会当中,无疑将引起全社会对西部贫困山村教育事业的极大关注。

  中国之音与《同一首歌》携手,将为百名山村教师和孩子们放飞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