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黑砖窑案中95名党员和干部受到党纪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21: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 李亚杰 魏武)中央纪委副书记、秘书长干以胜2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说,关于山西“黑砖窑”的问题,现在无论是从法律方面还是从党纪政纪方面都已经作了处理,有的案件还在审理之中。“现在已经对95名党员和干部作出了党政纪律处分。”

  干以胜表示,对这些人的处理非常严肃,凡是涉嫌犯罪的都已移送司法机关,不存在以党纪政纪来代替法律的问题。“这个案件,处理了这么多党政负责人,尽管都是基层的,但是说明我们对追究纪律责任和法律责任是非常严肃的,没有出现以纪代刑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