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只大熊猫将于9月8日前往西班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7:00 中国青年报

  本报成都8月2日电 (记者闵捷 实习生廖云路) 中国大熊猫“冰星”和“花嘴巴”将于9月8日乘坐专机前往西班牙,经过大约半个月的适应期,大熊猫将在西班牙和游人见面。

  今年6月,西班牙皇后索菲娅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大熊猫合影。图片经西班牙媒体报道后,引起了西班牙民众的极大兴趣,很多人都期待着大熊猫的到来。

  西班牙早在2005年就希望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开展合作。经过多方努力,这一计划于今年6月29日启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将把雄性大熊猫“冰星”和雌性大熊猫“花嘴巴”送往西班牙。该计划为期10年,其间出生的大熊猫归中国所有。

  成都

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提供的资料说,在目前的大熊猫国际合作网络中,国外共有6个国家的11家动物园饲养了28只大熊猫,其中日本8只、美国11只、德国两只、奥地利两只、泰国两只、
墨西哥
3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