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周刊》日文版创刊纪念会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9:20 中国新闻周刊

  拓展中国媒体海外影响 助力中国形象国际传播

  ——《中国新闻周刊》日文版创刊纪念会隆重举行

  2007年8月1日晚,《中国新闻周刊》日文版创刊纪念酒会在人民大会堂澳门厅隆重举行。

  日本前首相羽田孜、参议院增子辉彦议员、日本经团联前副会长关本忠宏、国务院侨办李海峰主任、赵阳副主任、中央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蔡武主任、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李东东副署长、中国新闻社郭招金社长、刘北宪总编辑及其他中日两国政界、企业界、传媒界友好人士100多人参加了纪念酒会。

  中国新闻社总编辑、《中国新闻周刊》杂志社社长主持酒会,现场气氛友好而热烈。

  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在讲话中表示,日本朋友们这次联袂来访,与中方一道进行新闻文化交流与对话,充分体现了中日两国人民对改善、发展中日友好关系的殷切希望和实际推动。她着重提出希望通过华文媒体的海外发展,真心实意地与当地人民和当地华侨、华人及各界人士建立友谊,介绍中国的发展进步,传达中国人民寻求友好、合作的目的与愿望,让世界人民真实感受到中国人民谋和平、求发展、期待共同繁荣的主张。

  此次《中国新闻周刊》日文版落户日本,进一步拓宽日本读者了解中国的领域,促进两国人民间的相互理解与交流,必将对推动两国战略互惠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专题:《中国新闻周刊》日文版创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