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潮水卷人事件已打捞出7具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4:09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3日13:30讯 (前方记者 李敏 梁国瑞) 2日下午16时左右,杭州下沙七堡一号丁字坝附近,发生钱塘江潮水卷人事件。30余人被突然涨起的潮水卷走,其中22名落水者已被救起,失踪人员为11人。目前搜救工作还在继续,已经发现了7具尸体。

  上午11时,打捞起来四具尸体为两男两女,其中三具身份已经得到家属的确认。中午时分,警方又打捞上两具尸体,经确认,男尸为来自陕西师大21岁的余逍遥,女尸为林晓兵10岁的女儿,现在两具尸体都已送往殡仪馆。下午1:30左右,武警部队又打捞上一具中年男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