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平安英雄”评选活动的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4:58 上海文广
2007年度“平安英雄”评选活动的细则
2007平安英雄

  为了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平安建设的要求,动员全市政法干警和市民投身平安建设,推动上海的平安建设,构建和谐社会,上海市政法委、上海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联合举办2007年度“平安英雄”评选活动。

  活动将从全市法官、检察官、警官、人民调解员、律师、社工、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综合治理积极分子、社区保安、信访干部和其他为平安建设作出重大贡献的公民候选人中选出10名“平安英雄”。

  候选人事迹自8月6日起19:13在上海SMG新闻综合频道《案件聚焦》、《东方110》和《庭审纪实》栏目中播出。广大观众和网友可通过新浪网、SMG官方网、东方网以及声讯电话(96868803)、短信(my+选手编号发送到5234)等多种方式参与投票。

  评选活动主办单位:上海市政法委员会、上海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评选活动具体事宜由上海市政法委员会宣传处和SMG电视新闻中心栏目部运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