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潮水卷人事件已打捞出8具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5:45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3日14:55讯 (前方记者 周娜 杨晓燕) 今天下午,受杭州市政府委托,江干区政府召开新闻通报会,向媒体通报了8月2号16时左右发生的钱塘江卷人事件的最新进展情况。

  2日16时左右,杭州下沙七堡一号丁字坝附近,发生钱塘江潮水卷人事件。30余人被突然涨起的潮水卷走,其中22名落水者已被救起,失踪人员为11人。目前搜救工作还在继续。

  据杭州市公安局水上治安分局副政委罗毅介绍,目前据报案失踪人数已达11人,至13点40分,以有7名落难者的尸体被打捞上来。

  另据本网在搜救现场的记者发回的消息,14点53分,第8具尸体已经被打捞上来,初步确认为男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