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将组织人员24小时巡逻阻止人员在江边戏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8:28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8月3日电(记者 岳德亮)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委、区政府3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决定进一步落实钱塘江堤塘的长效管理。在区内沿江村(社区)和江堤进行24小时巡逻值班,阻止人员特别是外来人员在江边戏水。

  同时,加强“喊潮人”力量并形成制度;在沿江各处以及事故易发地段制作安全警示标语,设立水文和潮汛预警预告,每天更新,加大对周边村社区居民,特别是外来人员的宣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钱塘江水域易发事故的沿线丁字坝进行全面封闭或半封闭。

  江干区政府谢列卫副区长也表示,目前报案失踪的人员全部是外来务工人员,当时在场的大多相互之间不认识,有的还是一个人,因此具体失踪人数还不能确定,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排查。

  江干区委、区政府表示,接下来将全力搜救落水人员,全力排查失踪人员,全力做好善后处理以及社会稳定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