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辣椒水喷射双眼 纽约羊头湾一华裔外卖郎遭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一对男女和他人伙同另一名男子抢劫布鲁克林羊头湾一名华人餐馆的送外卖人员﹐该区市警61分局目前仍在追缉在逃的另一人﹐同时再次呼吁该社区内的送外卖人员谨慎。

  警方指出﹐案件是在上周发生在羊头湾诺斯特兰大道3570号﹐被捕的一对男女是21岁的哈维和其女伴19岁威廉丝。

  警方指出﹐这对男女和另一人﹐在上述地点的公寓大楼楼下﹐先以辣椒喷剂喷射44岁华裔外卖郎的双眼﹐然后对其头部猛烈攻击导致其鼻梁破裂﹐在受害者受伤倒地后﹐3人对他洗劫一空。

  三匪抢走其现款、中餐和一个手机﹐受害者被劫后仍强忍伤痛要求路人报警﹐来自该区市警61分局的警车迅速抵达﹐警方展开调查发现19岁的女劫匪威廉丝住在该栋公寓内而将她逮捕﹐随后也逮捕了另一人﹐但第三名劫匪则逃走。

  警方指出﹐44岁的伤者过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已出院。警方呼吁居住在该栋公寓的居民﹐或任何人如果有任何调线索﹐应立即致电61分局。

  警方同时呼吁社区内的各族裔餐馆﹐在接到订单时应警惕﹐如果有任何怀疑应报警﹐而送外卖人员也不应将太多现款带在身上﹐如果送餐时怀疑被陌生人跟踪﹐也应立即报警。(林意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