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新机场取名玉龙机场十月将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1:5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4日消息(记者阿都钦 赤峰台记者邵冬梅)8月3日,记者在正在紧张施工的赤峰军民合用机场看到,机场飞行区场道、助航灯光工程已经全部完成。航管楼、综合用房、中心变电站等土建工程基本全部完成。新机场正式以“玉龙机场”命名。

  玉龙机场概算总投资2亿多元,征地1005亩,按4c级机场标准建设,跑道为军民合用。通道设备均为进口设备。正在建设的航站楼 大部分材料属于异形钢,并将用各种异形玻璃做幕墙。

  为了迎接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中央慰问团来赤峰慰问演出,机场加快了工程建设进度,赤峰军民合用机场建设指挥部安排幕墙、屋面、内装同步施工,交叉作业,最大限度抢工期。大庆期间,新机场停车坪、航站楼现场进行围封。

  当日,赤峰市政府主要领导到施工现场听取了机场建设指挥部负责人的汇报,对工程建设中出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协调解决。机场建设指挥部负责人表示争取在十月份让飞机起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