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潮水卷人事件遇难者增至1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八月四日电(记者 杨蓥晖)今天上午,在杭州钱塘江七堡一号坝附近水域,杭州有关部门又打捞起四具遇难者遗体,加上昨天打捞起的八具遇难者遗体,“八·二”钱塘江潮水卷人事件遇难者人数增至十二人。

  今晨五时三十分许,武警杭州支队在七堡一号坝附近水域,相继发现四具遇难者遗体,系一男三女,经法医鉴定和家属确认,遇难者身份分别为吴军,女,二十二岁,湖南人;吴丹,女,十七岁,湖南人;刘丽琴,女,二十六岁,安徽宣城人;方才荣,男,二十五岁,浙江千岛湖人。

  现遇难者遗体已全部被移送至杭州市殡仪馆。

  据介绍,昨日被打捞起的八具遇难者遗体,除一人身份还没有查到外,其他的经公安部门确认,分别为刘涛,男,十五岁,重庆人,外来在杭务工者家属;李亚君,女,二十岁,江西九江都昌人,在杭州萧山工作;李黎,女,十六岁,江西九江都昌人,在杭州工作;余逍遥,男,二十一岁,浙江温州人,陕西师大学生;林晓兵,男,三十三岁,江西玉山人,在杭个体户;林晓兵的女儿林慧兰,女,十岁,江西玉山人,学生;魏安亭,男,二十七岁,山东淄博人。

  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有武警、公安人员和周边渔民等四十余人在七堡附近江域继续搜寻,暂未有什么发现。杭州市公安局水上治安分局治安大队队长祈勇表示,搜寻、打捞工作已将近四十八小时,但目前尚未接到上级部门停止打捞的通知,所以搜寻工作还在继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